【教學】教你如何用電腦開啟Wave

Hey, Guys!
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在Mac上開Wave。
基本上這個方法要開直播、Clubhouse什麼的也沒問題,你只要確認你的鏡頭跟麥克風有運作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Windows的用戶,這篇文就不用看了。
不過我在下方也會丟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模擬器BlueStacks的影片連結。
廢話不多說,那就開始吧!

首先,如果你是Windows用戶,麻煩直接看下面這支影片。

如果是Mac用戶的話,我們必須得在電腦裡裝個模擬器,用來模擬Android手機的運作環境,這裡我選擇安裝BlueStacks,當然也可以安裝其他種類的模擬器,這就依照個人喜好。


載完後,點擊安裝檔。


然後點擊下面那個64bit的圖案。


此時,如果系統如果告訴你無法打開,那你就要去確認是不是沒有開啟安裝的權限。


該如何確認呢?你先去找「系統偏好設定」


接著點選「安全性與隱私權」


再來點擊那個鎖頭,進行解鎖。
解鎖後,點選「任何來源」或「強制打開」。
這裡要先注意的是,有些人可能「任何來源」跟「強制打開」都沒有。


如果「任何來源」或「強制打開」都沒有的話,那就點擊「終端機」。


接著輸入這串指令「sudo spctl --master-disable」,接著輸入密碼。


假如輸入成功的話,那就會直接看到下面的畫面。
看到這個畫面之後,再回到「安全性與隱私權」把開關打開就行囉!


好的!
假如你執行成功的話,那就再次點擊安裝檔。
此時,你看到的提示訊息是不是不一樣了呀?
看到這個這個訊息之後,麻煩點擊「打開」。


然後這個安裝檔就會開始執行了。
看到這個畫面,記得把旁邊同意的勾勾打勾,然後點擊「立即安裝」。


安裝畫面會等比較久,這邊就看看影片、滑滑手機先吧!


安裝結束後,就要開始初始設定,這邊選擇你要的語言。


然後看你要不要登入你的帳號,我個人是有先登入,這樣後面登入Wave就可以順順登進去了。


初始設定結束後,裡面只會有一個Google Play的app,先點進裡面下載Wave吧!


然後就是搜尋Wave跟安裝它了。


安裝結束後,點擊Wave就能用囉!


題外話,如果覺得模擬器的字體太小的話,可以點選左上角的「BlueStacks」>「首選項...」。


這邊給它設定一下解析度。
預設是1920x1080,在這裡把它改成1280x720。


點擊1280x720之後,右下角會出現「立即重啟」,點擊後,字體就會變大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教學!

3 則留言:

  1. 但沒辦法登入google play,想問這樣要重新下載嗎?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是網路連線或防毒的問題?
      相關的設置可以參考看看官方的解法
      https://support.bluestacks.com/hc/zh-tw/articles/360057948792-BlueStacks-5-%E4%B8%8AGoogle-Play%E5%95%86%E5%BA%97%E4%B8%AD-%E7%84%A1%E6%B3%95%E7%99%BB%E5%85%A5-%E5%95%8F%E9%A1%8C%E7%9A%84%E8%A7%A3%E6%B1%BA%E6%96%B9%E6%A1%88

      刪除
    2. 謝謝你~我後來改用WIFI就能登入了,也不知道為啥~雖然麻煩了點但還總歸還是能用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