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國王遊戲線上發牌機

國王遊戲線上發牌機:
1. 用於替代紙本卡牌,簡單來說就是國王遊戲的發牌機
2. 主持人設定好國王遊戲的玩家數量,點擊發卡便能發牌
3. 玩家加入主持人開的房間,便能等待領牌
4. 沒有平台限制,手機、平板、桌電或筆電都可以使用哦!
5. 下方有使用說明



使用說明

如果你是主持人...
1. 創一間新的房間
身份選擇「主持人」,密碼可設可不設,點擊「創房」即可。
2. 設定國王遊戲玩家數量
輸入玩家的數量,接著等待所有玩家都加入遊戲房之後,點擊「發卡」就能開始遊戲囉!
3. 發卡
點擊「發卡」後,你會拿到所有玩家的卡牌分配清單,主持人就能開始主持遊戲囉!
想再玩一局,必須等待所有玩家都點擊「再一局」之後,點擊「重新發卡」才會重新發卡。
玩家數量想要重新設定,也可以點擊「人數設置」來重新設定玩家的數量。
如果你是玩家...
1. 加入遊戲房

身份選擇「玩家」,輸入房號、密碼及玩家暱稱,就能等待發卡囉!
如果主持人沒設密碼,則不用輸入密碼。
2. 卡牌獲得
當主持人發卡完畢之後,系統會自動將卡牌發到您的手中。
順帶一提,如果卡牌顯示為「KING」代表你抽中國王囉!
如果怕被隔壁的看到你的卡牌,也可以在確認完之後,點擊「隱藏角色」。
2. 再玩一局
如果想再玩一局,點擊「再一局」就可以等主持人發卡了。

相關說明

1. 《國王遊戲》指的是源自日本的撲克牌遊戲,在遊戲中,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參與者需要無條件服從國王的指令,強制性規則產生的絕對權力是國王遊戲令人着迷的關鍵。 遊戲尺度可由參與者通過共同認可的限制性規則自行把控,引申出多種多樣的精彩玩法,給人以無限的想象空間。
2. 通常玩家領到卡牌之後,國王會率先宣告自己抽中國王,接著會開始講述自己的命令。舉例來說,「2號玩家倒立」、「4號玩家跟7號玩家喇機」等等,遊戲尺度由玩家們共同決定即可。
3. 主持人也想當玩家的話,開個新的分頁,選擇「玩家」的身份,並且在點擊「發卡」之後,趕快切到玩家身份的那個分頁就可以了。

相關小程式推薦:
1. 【分享】狼人殺線上發牌機
2. 【分享】猜猜撲克臉線上發牌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