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超美的結婚會場 - 八芳園

今日第一站八芳園!據聞這裡是私人場地、婚紗會場,但是因為田園造景十分美麗而聞名。今天Ray小編小心翼翼地帶著自己的Note4來這裡一探究竟!


一開始到八芳園門口時,其實Ray小編蠻挫的,因為門口站了一些穿著感覺很正式的制服的人,跟其他觀光景點的門面很不一樣。於是Ray小編就戰戰兢兢的過去問說,請問裡面觀光客可以逛嗎?你會發現那些穿西裝的工作人員超熱情!跟你說裡面可以逛沒關係!此外還拿八芳圓的導覽圖給你,真的是很熱情的工作人員。d(d'∀')


走進八芳園會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對,真的什麼都沒有,因為庭園造景是在更裡面才看得到。( ̄▽ ̄)

走到庭園造景的入口,入口的擺飾所帶來的氣氛完全不同,是用竹子、木頭跟茅草所搭建的一個小門。感覺就像回到了唐朝,走進去就會遇到李白、杜甫、白居易之類的。( ̄▽ ̄)


走進去沒多久,你會發現...果然還是要準備防蚊道具,Ray小編又被蚊子纏身啦!(;´༎ຶД༎ຶ`)
不過撇開蚊子不說,裡頭一進去就是涼亭,畫面真的頗美的。


走進去一點點,遇到第一個分叉路口,一定要往左邊走,那邊有超多盆栽擺飾。頓時覺得團結力量大就是這種感覺,一個感覺還好,但是很多個的感覺就很壯觀呀!


而八芳園的正中央就是一大片池塘,裡頭養了超多鯉魚。而且這群鯉魚都很有默契地圍在中間的涼亭那裡,因此Ray小編可以大膽推斷,平常餵飼料的工作人員,絕對是在那個位置餵的沒錯!


後來Ray小編跑去旁邊問其他工作人員,這裡的會場可以進去嗎?工作人員僅是笑笑地表示,觀光客的話,只能在庭園走動,其他建築物是不能進去的哦!


Ray小編想想,也罷,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庭園造景已經很滿足囉!跟工作人員道謝之後,接下來就要趕往下個景點日比谷公園囉!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約會賞夜景好去處 - 江之島展望台
【日本自由行】找回逝去的童年,灌籃高手平交道
【日本自由行】長谷寺也有兵馬俑?
【日本自由行】鎌倉大仏殿高徳院的大佛超大的
【日本自由行】一同來去鶴岡八幡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