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約會賞夜景好去處 - 江之島展望台

今日的最後一站江之島!

其實把江之島排在最後一站,感覺有點太晚,因為江之島這邊七點就陸續在收了,比市區還早一兩個小時,所以其實蠻建議各位如果要把江之島排在最後一站的話,最好是在五點多的時候就來逛會比較好。


話說Ray小編到江之島時,其實已經快七點了,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商家都已經關門了。

▼我太晚來了...

▼好多店家都準備要收了...

▼我難過...

沿著商店圈往上走,會發現周邊有好多可愛的貓咪!走到底有一個大階梯,往上走應該是類似神社的東西吧?I don't know...。途中遇到香港來的朋友,他們告訴Ray小編旁邊有電梯可以搭,價格要750円就是了,這750円有包含江之島觀景台的入場費哦!

▼這就是我說類似神社的東西,總之就是鳥居

▼沿途有很多可愛的貓咪哦!

▼猫ちゃん<3

累了一天,外加其實有點害怕展望台那裡是不是也那麼早關,於是跟香港來的朋友道謝之後,二話不說立馬衝去購買電梯票!

▼所以Ray小編就衝來搭電梯啦

▼不過其實也不是一次到頂,所以還是要走一些些路

果不其然,展望台那最後入場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半,好險有遇到那群香港來的朋友,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這裡是展望台的大門口!

▼其實裡面會先經過像公園的地方

一上江之島展望台,當電梯門打開時,整個不得了!明明是晚上,Ray小編的眼前卻一片白,好多對情侶啊!

▼這一面看夜景

▼這一面看海景,但現在晚上,整片黑漆嘛嗚的

▼這一面整片白... 墨鏡咧...

江之島展望台,說穿了就是燈塔,一面面相市區,一面面相大海。如果說要欣賞海景的話,建議五點之前上來是最保險的,欣賞夜景的話,六點多就差不多可以看到囉!基本上依照當時的季節來判定!

▼說真的,這裡真的是賞夜景的一個好景點

▼旁邊還有土產店

▼以及咖啡廳

▼但因為太晚了,Ray小編就沒進去品嚐這兒的美味了

玩了一整天,該回旅館休息囉!如果下回有機會再來到鎌倉,Ray小編一定不會把江之島排在最後一個行程!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找回逝去的童年,灌籃高手平交道
【日本自由行】長谷寺也有兵馬俑?
【日本自由行】鎌倉大仏殿高徳院的大佛超大的
【日本自由行】一同來去鶴岡八幡宮吧!
【日本自由行】宅宅聖地秋葉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