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跟代代木公園有得比的超大公園!日比谷公園!

現在我們來到日比谷公園囉!不得不說,日比谷公園真的超級超級大!Ray小編個人認為是我目前來到日本以來,覺得有多種不同特色的公園之一。


以Ray小編個人將它分類的話,這座公園大致上有七個不同的特色區塊,分別是心字池、小音樂堂、大噴水池、大音樂堂、雲形池、草地廣場與第一花壇。Ray小編個人認為大噴水池那區的第二花壇以及にれのき広場,這兩個地區的氛圍跟大噴水池很像,所以歸類在同一個區塊,總共七大區。


一開始,Ray小編先去便利商店買午餐,帶到心字池那邊去吃。心字池那邊有一處比較高,坐在那邊,吃著午餐,感覺超文青!但是記得要找樹蔭下吃,Ray小編到那準備要吃午餐時,才發現剩下的座位都是太陽會照到的地方。如果陽光被雲遮住就還OK,雲朵大人不賞臉,讓太陽直射的話,真的會有點熱。


吃完午餐往小音樂堂的方向,不幸的是今天沒開放表演。不過這樣也好,沒開放的小音樂堂,給人的感覺很清新、寧靜。雖然說,大門是鎖住的,不能進到裡面拍照,但是在圍牆外拍攝內部的景色,也格外是一番風味。


大噴水池周遭有很多民眾,有的人坐在一旁的長椅談笑風生,有的人牽著自家寵物在一旁散步,有的人拿著手機玩著當前熱門的Pokemon Go。沿著行人走道,走到一旁的第二花壇以及にれのき廣場,感覺十分的愜意。


大音樂堂同樣因為今天剛好沒有表演節目,所以大門並沒有開啟,但是跟小音樂堂不同的是大門沒有鎖上。因此,好奇如我,打開大門默默進入大音樂堂,寧靜的感覺比小音樂堂更加強烈。此時,表演台上貌似是工作人員的人發現了我,跑過來跟Ray小編說,這邊現在禁止開放哦!Ray小編跟該名工作人員道了歉後,才趕緊離開大音樂堂。


雲形池那一帶跟心字池感覺有些許像,但是或許是因為離馬路旁有段距離的關係,Ray小編個人覺得這邊比心字池來得寧靜許多。


草地廣場相較之下就熱鬧得多了,這裡簡單來說就是運動公園。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在這邊慢跑散步,旁邊還有一些孩童們的遊樂設施以及運動場等等,是個充滿朝氣的運動廣場。


最後是第一花壇囉!第一花壇給人的感覺跟其他六個區塊不一樣,這裡有種說不出來的皇室貴族後花園的感覺。或許有些人會想說「Ray小編你說得太誇張囉!」,但是Ray小編剛進去第一花壇時,心中冒出來的想法的確是那樣沒錯。


好囉!整個日比谷公園終於逛完了,接下來就是此趟旅行的最後一站銀座囉!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超美的結婚會場 - 八芳園
【日本自由行】約會賞夜景好去處 - 江之島展望台
【日本自由行】找回逝去的童年,灌籃高手平交道
【日本自由行】長谷寺也有兵馬俑?
【日本自由行】鎌倉大仏殿高徳院的大佛超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