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隨便逛都很好逛的銀座

終於到了本趟旅行的最終站銀座啦!怎麼感覺有點感傷,嗚嗚嗚。本篇將列出Ray小編到銀座時,總共逛了哪些景點!

▼在銀座遇到超可愛的車隊!

1. Sony大樓
Sony大樓是一間專門展覽Sony相關技術產品的一間大樓,最上層樓展覽憤怒鳥相關文件,並且還有3D體感體驗裝置。而另一層樓則是展覽Sony旗下的一些智能家庭的相關技術。

整體來說還不賴,但是據展場人員表示,Sony大樓即將拆掉,改建為Sony公園了。改建為Sony公園的原因,似乎是為了配合之後其他的計畫吧?關於這點Ray小編就不得而知了。


▼憤怒鳥層!
中間那個裝置很酷,讓你體驗何謂3D體感裝置!

▼這裡展示的是智能家庭的應用

▼這個很特別!似乎是電子紙的應用
薄薄的一張紙,卻能顯示出各種變化

2. Ginza Place
想看Sony的產品,卻又沒有地方可以晃嗎?沒關係,距離Sony大樓走路約三分鐘的路程,有一棟建築物叫做Ginza Place。這棟建築物的四到六樓就是擺著Sony的相關產品囉!

除了Sony的相關產品之外,一二樓還有Nissan的車展,而三樓則是餐廳。喜歡看車、看3C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Ginza Place哦!


▼一二樓都是車展

▼整個帥到掉渣

▼四樓開始就都是Sony相關商品的展覽囉!

▼我一直很想試玩這個,但這要事先就預約... Orz

3. 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銀座店
大家都知道松本清是日本非常有名的藥妝店,但是為什麼Ray小編特別點名銀座店呢?因為這裡的店員有八成以上,全部都會說中文!想要買指定藥妝,卻又不會說日文的朋友,來這裡就對啦!


4. Uniqlo銀座旗艦店
Uniqlo是日本超有名的一間服飾品牌,而銀座旗艦店的Uniqlo更是特別。這裡總共有12層樓,每層樓都擺放著Uniqlo的相關服飾。重點是頂樓為Uniqlo的特別展區,所有最新最新的服飾都會在這裡展出。喜歡Uniqlo的你心動了吧!趕快來Uniqlo銀座旗艦店Shopping吧!

▼旗艦店的頂樓,真的華麗到讓人心癢癢的

以上就是這次Ray小編在銀座的逛街景點囉!
如果大家也有什麼推薦的景點,不妨分享一下吧!(^_っ^)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跟代代木公園有得比的超大公園!日比谷公園!
【日本自由行】超美的結婚會場 - 八芳園
【日本自由行】約會賞夜景好去處 - 江之島展望台
【日本自由行】找回逝去的童年,灌籃高手平交道
【日本自由行】長谷寺也有兵馬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