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AQUA City的奇怪電視牆

今年九月去AQUA City時,Ray小編發現一個超有趣的東西!


原本看完海濱公園的夜景,Ray小編是打算去維納斯廣場的,殊不知,Ray小編掐指一算,維納斯廣場似乎... 快要關門了。為了把握時間,只好把下一個景點改成逛距離Ray小編最近的AQUA City!

▼嗯... 外頭依舊很多對情侶

沒進去還好,一進去就發現AQUA City有個超奇怪的電視牆!這個電視牆會追蹤被攝影機照到的人,然後強制幫那個人洗髮、換造型,是一個很特別的裝置。 XD

▼怎麼那麼多人聚在那呢?

▼原來是互動式的電視牆啊!

▼站在這會幫你洗髮吹髮,是不是超有趣的!

另外,Ray小編在AQUA City發現一間蠻妙的店,這間店叫做Flying Tiger。Flying Tiger是間雜貨店,裡面賣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比如說特殊造型的手機架,各種萬聖節的飾品等等。假如你是位不愛逛衣服、鞋子、包包的朋友,Ray小編個人推薦你晃晃Flying Tiger吧!還挺有趣的哦!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超讚夜景小推薦 - 台場海濱公園
【日本自由行】來Diver City看鋼彈囉!
【日本自由行】晴天走逛葛西臨海公園,雨天來去水族園!
【日本自由行】晴空塔的最佳攝影景點分享
【日本自由行】人在淺草寺亦凶亦大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