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隅田公園是老人集散地!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隅田公園這個名字時,好像是在某個部落客的文章中得知的吧?那時對隅田公園的印象是「Wow!那裡一定是片又大又美的公園!」,殊不知,實際到了以後才發現,果然還是有夢最美...。


隅田公園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一開始走進隅田公園時,就跟日本其他的公園一樣,有寬廣的道路在迎接著你。隨著越走越深,會發現在隅田公園裡面,有座很大的池塘,池塘的四周,有樹叢、有步道、有小橋,就像是皇室的後花園一般美麗。

▼不得不說,日本的公園大多都好大

▼也可以看到一些家庭都會一同散步

▼這裡的池塘真的很美

▼還可以看到晴空塔哦!

隅田公園內還有牛島神社,是個相當靜心的好去處。這樣一說來,Ray小編還挺幸運的,初到牛島神社就遇見有對新人在牛島神社中,神明的見證下,結婚拜堂。對於第一次看見有人在神社中結婚的Ray小編來說,還挺感動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神社結婚

▼在神明的見證下結婚真的超感動!

不過,可能是之前對隅田公園的期待太大吧,去了之後才發現還是想像中的隅田公園比較好。實際中的隅田公園,可能因為位於淺草寺與晴空塔路線的正中央,公園內的垃圾桶幾乎是滿的狀態,公園內的老人與街友們的數量也有點多。對於老人多這點,Ray小編沒什麼意見,但是街友多這一點,還真令Ray小編有些害怕(其實他們很友好啦!)。


所以關於隅田公園這個景點,如果各位的行程很鬆散的話,也可以走走看隅田公園哦!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AQUA City的奇怪電視牆
【日本自由行】超讚夜景小推薦 - 台場海濱公園
【日本自由行】來Diver City看鋼彈囉!
【日本自由行】晴天走逛葛西臨海公園,雨天來去水族園!
【日本自由行】晴空塔的最佳攝影景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