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2016東京兩日遊 - Day 1 台場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東京兩日遊第一天的行程,包括如何從成田機場搭到台場等交通問題,以及在台場有哪些美麗的景觀,奇妙的場景,在此通通為您呈現!

事前碎碎念一下!
今天搭乘華航早上九點半的飛機,到日本已經下午一點囉!壓根兒沒想到今天到日本的途中,會冒出各種波折。出境時,海關看了護照上的章之後,被要求出示役男出國核准的相關文件。殊不知,我把那份文件放在日本了!好險海關大哥最後心軟提醒我下次記得帶,放我出境!(感動流涕)在入境日本時,也是各種慘遇!首先在檢查護照那關,我...沒被攔,但是我前面的那位被攔,結果浪費了我不少時間。然後在檢查行李那關,我的行李從行李箱到後背包,無一處不被檢查,甚至是伴手禮都被打開了...。不過好佳在最後有驚無險的到日本了!
接著就要開始我們的自由行囉!
東京兩日遊的行程如下: 
Day 1
成田機場 > 台場
Day 2
台場 > 代代木 > 淺草 > 結束

入境之後,我們先去機場的地下一樓搭乘京成本線,從成田機場一路到青砥。接著在青砥站下車,改搭對面的押上線,從青砥一路搭到新橋。新橋站下車後,轉搭ゆりかもめ線,從新橋一路搭到台場。結果這時,我犯了一個錯誤,因為我們訂的旅館離有明站比較近,所以走了一段路才到旅館。其實,如果沒在台場站下車,而是在有明站下車的話,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到我們的旅館了。哈哈哈!
這台很帥對吧!不過我們不是搭這台...
 ゆりかもめ線是無人駕駛的,在車頭可以看到格外不同的風景

Check in擺脫笨重的行李後,我們立馬去搭ゆりかもめ線,從有明搭到台場,然後就開始覓食囉!首先我們先到AQUA City四處逛逛,從下面那張圖可以看到,這裡真的超多美食的!最後我們到とんかつ和幸吃今晚的晚餐。我點了あざみ餐點來吃,主餐是起司豬排捲、炸蝦、奶油蟹肉可樂餅跟迷你牛蒡沙拉,說到這我都要流口水了,好想再去吃一次啊!啊對了!如果飯、菜絲跟味噌不夠的話,可以再請服務生幫忙添加哦!
各樓層也都有不同的美食唷!

飽餐一頓後,我們到AQUA City的外頭四處走走拍拍。外頭昏黃的燈光、絢麗的夜景,充滿了浪漫的氣息,是個適合情侶約會的好所在。此外,還可以看到自由女神、東京鐵塔跟彩虹大橋哦!
 AQUA City
自由女神、東京鐵塔、彩虹大橋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餐後在外頭散步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調色板城大摩天輪也是這裡十分有名的景點之一!

逛完一圈後,我們轉移陣地到Diver City晃晃。 進到裡面,發現最近有個七龍珠的相關活動,我們真是幸運!不過由於當時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大部分的店家其實都已經關門了。我們索性就到三樓晃晃,後來發現這裡有一比一大小,會動的弗利沙!還有眼睛會發紅光的超巨大神龍!神龍,請賜我一位女朋友吧!(呃,偏題了)
Diver City
太霸氣了!這樓梯!

聽說這附近還有一個超巨大的鋼彈,於是我們又走走晃晃,在這外頭繞了一圈。才又發現原來Diver City的背後是一座小公園,也是一個適合約會的好地點。重點是,鋼彈!我發現你了!原來你在這裡!說到這,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細心!這個鋼彈巨大歸巨大,但是仔細一看,上頭的配件做得一點也不馬虎,而且還會轉頭遙望四周,真的做得十分精緻!
發現野生的鋼彈!
好有壓迫感啊...
接著我們繼續在周圍散步,發現這裡有一個叫做自由の炎像的地標。老實說,我們也是到這才知道有這個地標。再走遠一點,還可以遙望富士電台哦!最後,晚上十點多,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搭ゆりかもめ線,從台場搭回有明,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自由の炎像...被我拍得有點恐怖...
 富士電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