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及教學】免費線上轉檔網站 - Zamzar

今天Ray小編要來分享的是一個免費的線上轉檔網站,這個平台免安裝又支援超過100種以上不同的轉換格式,不論是影片、圖片、音檔以及文件,這裡通通支援。雖說介面是英文介面,但是總共也只有幾個按鈕跟欄位要填而已,操作介面簡顯易懂,不大會英文的朋友們也能輕易上手。

以常見的格式來說,這裡有支援PDF to Word、PDF to Excel、FLAC to MP3、DOC to PDF、EPUB to PDF、MP4 to MP3、PDF to DOC、WAV to MP3、MKV to MP4、DJVU to PDF、JPG to Word、XPS to PDF、FLV to MP3、MOV to MP4、Excel to PDF、PNG to PDF、PDF to JPG、DOCX to PDF、EPUB to MOBI、MP3 to WAV、MP4 to GIF、PPT to PDF、Excel to PDF、PNG to JPG、PDF to DWG、PDF to DOCX、JPG to GIF、JPG to PNG、FLV to MP4、Word to PDF等等上述幾種格式。

Ray小編當初發現這個網站時,是為了將MOV to GIF,才找到這個網站,十分方便好用唷!

如果看不懂怎麼用的話也沒關係,Ray小編來給大家一個小教學!
如下圖所示,轉換過程只有四個步驟:
Step 1 點擊「Choose Files...」的按鈕,選取你要轉檔的檔案。
Step 2 點擊「Convert files to:」的下拉式選單,選擇你想要轉換的檔案格式。
Step 3 在輸入框中,輸入你會收到信的電子郵件。
Step 4 點擊「Convert」的按鈕之後,就會開始進行轉檔囉!


在轉檔的過程中,各位可以看到進度條得知目前轉換的進度已完成多少個百分比。話說這個網站貌似可以多批檔案一次轉檔,這點Ray小編沒去測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


轉換結束後,就會跳到一個新的頁面,那個頁面大可不用理它。內容大致在說你的檔案已經轉換成功了,請到信箱收信。它們會在信箱給你一個下載連結,如果看不懂的話,只要注意這一串文字「Or click on the following link to download your converted file:」點擊他下面的連結就行了。

點擊進去之後,會到下載的頁面,此時再點擊「Download Now」的綠色按鈕,就會自己下載你轉檔後的檔案囉!(注意:該網站只會保存你的檔案24個小時,超過24小時之後,就會刪除你的檔案,所以要在24小時內下載完才行)



以下是線上轉檔網站 - Zamzar的超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