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原來築地市場有個內市場!

還記得那是一個細雨綿綿的早晨,自從上回來過一次築地市場之後,Ray小編這次的前來是第二次來到築地市場。由於時間還有點早,Ray小編依循著記憶的地圖,在附近走了一圈。晃到勝鬨橋、波除稻荷神社、築地市場周遭等等。


這回不像上回有點小趕行程,因此沒將周遭逛透透。
正當逛到一半時,Ray小編的朋友打LINE過來。
「哈囉,你在哪?」
「我在波除稻荷神社附近呀!」
「你來找我們好不好?」
「哦!好啊!你們在哪?」
「我們在內市場那」
「內市場?」(OS:該不會是波除稻荷神社左邊那個魚貨市場吧?)
「等哦!我傳位置給你」

▼這裡是築地的波除稻荷神社

▼以下這兩尊分別是天井大獅子(黑獅子)以及お歯黒獅子(紅獅子)

就這樣,Ray小編的朋友,第一次第二次跟第三次都傳錯位置給Ray小編,Ray小編照著錯誤的地址來回走了三天三夜三天三夜(誤),Ray小編的朋友才跟Ray小編說,不然我去找你好了,才結束這場鬧劇...。

Ray小編也才因此得知,原來築地市場有分內市場與外市場。外市場幾乎都有開放,但是內市場則不一定了。假如要去築地內市場的話,需要先是先查看築地內市場的官網才不會白跑一趟哦!話說,Ray小編有耳聞,築地內市場似乎在今年的11月多要轉移地點到豊洲市場了,所以如果是11月要去築地玩的朋友,可能要先調查好詳細資料才不會撲空哦!

▼外市場的人氣真的很高耶

這回經由朋友的介紹,Ray小編得知,築地內市場隱藏著許多好吃的店家,比如說:壽司大、大和壽司等等,都是些經典到不行,饕客最愛的店家。不過價位聽說也偏高一些,而且還是限量的,因此,如果想要品嚐這絕頂佳餚的話,就得要提早起床到這裡來排隊囉!

▼很多饕客都會跑到內市場品嚐美食

除了築地內市場外,外市場也有許多好吃的美食,譬如這回Ray小編在外市場買的玉子燒,一個只要100円,而且又鮮美多汁,吃不到內市場沒關係,外市場也有超多美味小吃,等著各位去嚐鮮哦!

▼這間的玉子燒超好吃的哦!

▼看起來很美味對吧!快來築地市場吧!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201609關東八日遊 - 東京、鎌倉、川崎、橫濱 
【教學】在東京要如何購買江之島鎌倉一日券 
【教學】在東京要如何購買東京Metro(東京メトロ)一日券
【趣事分享】日本旅遊小細節
【教學】在東京要如何購買都營一日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