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201605關東二日遊 - Day2 台場、淺草三社祭、秋葉原

第二天,我們衝往台場!還記得上回我來台場時,已經晚上了,日本大多數的店家很早就關了,所以那時有些商場沒有逛到。不過這回不一樣囉!現在是大!白!天!

第一波主打的是Diver City裡的金子半之助,聽說這家店在台灣的人氣很高,排隊排很長。在這裡,雖然也要排隊,不過不用排很久,像我排個一分鐘就到囉!吃完之後,好吃是好吃,不過感覺不像傳聞那麼厲害,有點小失望。
 
吃完之後去外頭跟鋼彈 Say Hi!,然後我們就去找自由女神拍照了!這裡白天跟晚上的氛圍有點小差異,晚上有一種浪漫愜意的感覺,白天雖然少了那份浪漫,但是由於觀光的人群變多的關係,感覺多了點活力。

Hi!鋼彈!

第二波主打的是Venus Fort!維納斯廣場是我上回沒去到的一個行程,所以今天可是我去逛維納斯廣場的初體驗呀!

先是看到一排復古經典的車款圍繞著我們

接著是令我很傻眼的歐式風格!

這裡的場佈十分精緻
最讓我傻眼的是天花板!
天空耶!製作者也太細心了吧!

從二樓看噴水池廣場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維納斯廣場旁邊有一個汽車主題公園,整個大飽眼福!

還可以有摩天輪「大觀覽車」可以搭乘唷

今天五月十七,剛好遇到淺草寺的三社祭。寺裡滿滿的人潮,真的跟動漫裡祭典的畫面一模一樣呢!各式各樣的攤販、宏偉的寺廟,以及保有日本傳統文化之美的和服!

人潮超多,我完全擠不到前面啊!!!

稍晚,我們前往3C聖地「秋葉原」。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3C產品以及動漫相關商品,如果對於這類商品有興趣的朋友,相信這裡就是你們的天堂了。

玲瑯滿目的3C產品,看得好心動!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201605關東二日遊 - Day1 新宿、輕井澤、池袋、涉谷
【日本自由行】201605關東二日遊番外篇 - 五十里湖
【日本自由行】201604三日遊東北 - Day1 白銀公園、角館、秋田
【日本自由行】201604三日遊東北 - Day2 岩手盛岡 
【日本自由行】201604三日遊東北 - Day3 仙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