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201605關東二日遊 - Day1 新宿、輕井澤、池袋、涉谷

清涼的早晨,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新宿準備要跟其他友人會面。不過現在時間似乎有點早,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只好先在附近走走晃晃囉。這回我朋友跟我提議要帶我去一個還不錯的地點「御苑公園」,自上回看到照片後,那如畫作般的美景,使得我聽聞要去新宿御苑而倍感期待。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況且這還不是計畫是臨時提議。
結果十分遺憾,現在新宿御苑還沒開...。

嘛!算了,我們去吃早餐吧!今天早餐我們是吃松屋,不過老實說,我點什麼我已經忘了,應該是牛丼之類的餐點吧。每次吃都覺得像是置身天堂,丼飯到底是誰發明的,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跟朋友會面後,我們便起身衝往輕井澤囉!這回前往輕井澤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那大得可怕的Outlet「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這購物廣場裡,有超過240家品牌進駐這裡。除了各大品牌之外,還有熱食、甜點可以購買。
這裡除了購物商場外,還有一片超大的公園,可以讓各位放鬆身心、享受其中。

你沒看錯,這裡有湖泊!

晚上,我們去池袋吃つけ麺。這つけ麺真不是蓋的,吃法跟うどん一樣,把麵條泡到醬料裡再吃。不過重點就是在那麵條與醬料的搭配,麵條的Q度剛好之外,還有那個醬料,應該是獨家秘方吧?直接喝會有點鹹(因為那是醬料),但是把麵條泡下去吃,意外順口!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這家哦!

有到池袋的話,可以吃吃看這家!

到現在我看到圖片還是會流口水呀,好想再吃一次哦!

今晚我們住在涉谷的民宿,不過民宿不是重點,重點是吃的!(啊!對不起,我忘記拍民宿的照片了...)總之,我們沒那麼早睡,所以就跑出去外面體驗涉谷的夜生活囉!即使已經快十一點了,這裡仍然有許多人聚集在大街上。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燒烤店要準備大快朵頤囉!這是一家海鮮燒烤店,我們點了一些貝類、生魚片跟一大杯啤酒。
這家的海鮮燒烤,我個人覺得普普

生魚片也普普

如果是第一次烤的話,桌上還有很可愛的教學圖示,告訴你應該要怎麼烤才對,即使是不懂日文的人也能很輕易上手哦!

在見識這美食、美酒與日本人下班後獨特的一面過後,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第一天的旅行。(上班時的日本人跟下班後的壓力解放,反差還滿有趣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