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201604三日遊東北 - Day1 白銀公園、角館、秋田

凌晨兩點,夜風徐徐。在台灣,我跟好友夜衝望高寮;在日本,我與友人準備夜衝東北囉!由於此次日本黃金週的假期,中間剛好有卡到星期一跟星期五必須要上課,所以不能將所有的點都確確實實玩過一遍,因此僅以到著名景點踩踩晃晃,見見世面,到此一遊為主!

俗話說得好,餓肚子要怎麼上戰場。從會津出發不知不覺已經衝了一整晚,於是咱們先到路旁吃吃松屋囉!松屋與すき家、吉野家差不多,都是賣丼飯類的,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我個人是覺得這三家都還不錯吃。

酒足飯飽之後,咱們繼續往北衝囉!一直衝到凌晨五點,咱們來到了山形縣的山寺!聽說登上山寺的1015階,那頭有著如詩如畫的美景。但是,我是回來之後才知道有這個情報,有點令人遺憾啊...。

我覺得這張很有那種隱居深山寺廟修行的感覺!

幸福の鐘,根據小編的不專業翻譯,
旁邊那段句子似乎是在寫,
祝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之類的祝福語句。

這是山寺的全區導覽,
其實我們只有在最下面那層逛逛而已,
因為現在才五點多,還不能登山...

如果要登山的話,早上六點就能開始登山囉!
因為這裡寫說晚上六點到早上六點禁止登山。
然後旁邊有寫進去的費用。

小睡到中午,我們到銀山逛白銀公園!這裡有好吃的そば、懷舊的土產店、壯觀的瀑布,還有奇妙的礦坑!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我覺得這裡有一點神隱少女場景的味道。

這是好吃的そば!
然後上面是...我沒有特別愛的茄子...
そば是蠻好吃的,但是我覺得茄子普普。

這裡還有瀑布哦!
在瀑布旁超適合烤肉!
但是,我想應該是不行啦

這是白銀公園的導覽圖,
後面會爬一座小山,
老實說,爬完不怎麼累。

看到這個景象,
讓我想起小時候很愛看的節目,叫「大自然教室」,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很美吧這裡!
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清新感!

接著要準備進入礦坑囉!
這裡是入口!

 不知道會冒出什麼出來...

拗嗚!
這裡拿來拍驚悚片超適合!

啊對了!還有免費的足湯哦!可以在附近的商店、豆腐店買飲料跟特色豆腐,然後把腳泡在溫泉裡,邊看風景,邊吃美食,感覺很棒哦!

逛完白銀公園,緊接著前往仙北市的角館。途中有發現一台很妙的GTR,它的輪胎改超大,每當那台車有晃到,它的車身起伏就超大,看了我都暈了。

角館這邊的河堤超美!可能是因為比較偏北邊的關係,這邊的櫻花還沒落完。河堤旁一棵棵的櫻花樹樹立一旁,以及遍地的粉紅花瓣,有種置身偶像劇,隨時會與女主角不期而遇的感覺。
可惜...什麼事都沒發生...。

這是角館的導覽圖,河堤旁一整排的櫻花樹很驚人吧!

不只河堤旁,就連社區內也很美哦!

一旁還有零零散散的攤販在賣熱食,似乎前幾天有什麼節慶、祭典之類的活動吧?感覺有點像是活動辦完的景象。

這個好吃!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應該是豬大腸之類的料理吧?

晚餐時間,我們在秋田市吃小火鍋。不吃還好,一吃驚為天人!這間津山や的小火鍋好吃就算了,老闆娘(或是店員?)還親自幫我們烹煮火鍋,並且幫我們將火鍋等量分裝到我們的碗裡,太貼心啦!
天啊!
看到這張照片,我又餓了!

原本我以為在東北,像秋田市這樣已經是很熱鬧的街道了!殊不知,更熱鬧的不是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