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ntegrated Timer For Ingress

Ingress的探員們是否有這一個困擾?當在馬桶或農場農武器時,不確定下次Portal冷卻的時間何時會結束。基於這個原因,小編要來介紹這個Ingress的計時/數器-Integrated Timer For Ingress

這是一款專門針對Ingress所設計的一套免費計時工具。
裡頭的主要功能包含下列十項:
1.Portal Cooldown:倒數Portal的冷卻時間。
2.XM Regeneration:倒數XM再生的時間。
3.Portal Burnout:倒數Portal重置的時間。
4.Custom Timer:客制化的倒數計時器,簡單來說就是普通的倒數計時器。
5.Hack Counter:記錄Portal還可Hack的次數。
6.Basic Counter:普通的計數器。
7.Scoring Checkpoint 5h Cycle:這個我用完還是不曉得是要幹麻用的。
8.Scoring Checkpoint 175h Cycle:這個我用完還是不曉得是要幹麻用的。
9.Portal Cooldown & Hack(需付費)沒用過,不曉得幹麻用的。
10.Sojourner(24h)(需付費)沒用過,不曉得幹麻用的。我猜應該是記錄Sojourner牌,每日需再Hack一次的時間。

下圖是在進行遊戲時,Integrated Timer For Ingress顯示的畫面,針對圖示進行點擊,便會開始倒數,再次點擊則會暫停,如果倒數歸零或是快速點擊兩下,計時器就會重置。長按的話,就會進入設定選單。

而圖示的位置總共有左中右三種選擇,其擺放的位置可以隨探員們的心情變換,假如想要將圖示擺在右邊,則在圖示上向右滑,擺左邊則向左滑。不想看到這個圖示,就往上或往下滑,它便會消失在遊戲畫面中。
上下左右滑動,可改變顯示位置

 我們來看看設定選單,首先如果想做一些基本的設定,可以點擊「Settings...」。如果是要增加計時/數器的話,就點擊「Add new timer/counter...」。要對計時/數器進行調整,則點擊下面已新增的計時/數器。

 在「Settings...」中,我們可以藉由點擊「Notification...」來設定該App提醒的方式。點擊「Position and size...」則可以設定顯示圖示在左中右,三個不同方向所顯示的位置與圖示大小。

在「Add new timer/counter...」中,點擊「Name」可以設定該計時/數器的名稱。勾選「Visible」則表示是否顯示在圖示中。點擊「Position」則是設定該計時/數器,在顯示時所顯示的位置是在第幾個。如果不需要這個計時/數器的話,點擊「Delete this timer」就可以將這個計時/數器給刪除掉。

點擊「Type」就可以選擇所需要的功能。基本上裡頭除了Portal Cooldown、Custom Timer與Hack Counter之外,其他都不需要特別設定。而Portal Cooldown與Hack Counter在一開始,會先預設為沒裝上任何mod的狀態,假如有另外裝上,則可以額外設定。Custom Timer預設時間是300,單位則預設為秒。
功能選單
Hack Counter
Custom Timer
Portal Cooldown

教學到這囉!希望各位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