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登上東京都廳,一同觀夜景囉

還記得之前曾經來過東京都廳,不過是白天。(´-ι_-`)
這回總算給Ray小編等到晚上了!

由於上回大致把東京都廳的相關介紹給說明過了,這回就借用一下上回打的簡介!

東京都廳的展望台於南、北棟的45樓,可從1樓乘搭直通電梯直達,時間大概是55秒左右。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半至晚上11點為止(南棟至下午5點),除了新年期間外全年無休,免費入場,北棟展望台設有咖啡室及伴手禮店。東京都廳舍雖然高達48層,但是其43樓、44樓、46樓至48樓為機房,一般訪客不能進入(但可使用44樓之廁所)。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看完簡介後,Ray小編發現一件奇怪的事,就是Ray小編這回進去的展望台是南棟的展望台。該不會是東京都廳的規則換了吧?這實在很懸疑。(。-_-。)

▼南展望室開到晚上11點哦!

這回Ray小編主要是來跟大家分享Ray小編在東京都廳南棟所拍到的夜景,就請大家慢慢瀏覽囉!

▼Ray小編個人最愛這張!

以上就是這次的照片分享囉!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買潮牌?來原宿就對了!
【日本自由行】遼闊悠閒的大草皮 - 明治神宮與代代木公園
【日本自由行】隅田公園是老人集散地!
【日本自由行】AQUA City的奇怪電視牆
【日本自由行】超讚夜景小推薦 - 台場海濱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