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長谷寺也有兵馬俑?

見證完大佛的英姿後,我們來到了長谷寺囉!


長谷寺這邊從早上八點開放到下午五點,大人的門票是300円,而6至11歲的小朋友是100円哦!
一走進長谷寺,首先會見到一大片田園造景,水池中有養魚以及烏龜,好不熱鬧啊!


往上走會發現裡面有地藏堂跟卍池,Ray小編個人覺得雖然卍池小小的,不過還挺適合拍照的!某些角度真的很有感!卍池的旁邊還有很多很多小小尊的小沙彌,雖然近近的看,感覺有些詭異,不過看久了其實還挺可愛的!


走到最上頭就是觀音堂、阿彌陀堂以及觀音博物館囉!走進觀音堂裡,大家的感覺都非常嚴肅, 雖然是好事,但感覺還是有些怕怕的。

▼真的不誇張,各種莊嚴

▼可是這一幕,讓我想到一休和尚 XD

▼此外,這裡的View還挺不錯的哦

▼這裡的繪馬也好可愛<3

▼聽說這是可以開智慧的滾輪

離開觀音堂往下走後,沿著左手邊一直走啊走,會發現有個超酷的小山洞!
裡頭擺著各式各樣的神尊與佛祖的石像,雖然不知道各個神尊背後的故事,但感覺還是頗妙的!
特別是有一間小房間,或是該說洞窟內的其他小洞穴?裡頭擺了很多小小尊的神像,感覺很像侍女、隨從一般,很有迷你版兵馬俑的感覺!


▼就是這個小洞穴!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神尊

▼還有我剛剛說的小小兵馬俑!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該前往鎌倉高校前駅,追尋灌籃高手的身影囉!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鎌倉大仏殿高徳院的大佛超大的
【日本自由行】一同來去鶴岡八幡宮吧!
【日本自由行】宅宅聖地秋葉原!
【日本自由行】日式風味很濃厚的六義園
【日本自由行】新宿御苑果然還是得要春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