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宅宅聖地秋葉原!

果然跟原宿相較之下,秋葉原還是比較吸引Ray小編啊!原宿有許許多多衣服、鞋子、美妝等店家,而秋葉原呢?秋葉原有非常多關於3C、動漫、公仔模型、電器等店家。對於Ray小編這種對於電器類產品比較有愛的旅客,果然還是秋葉原比較吸引人啊!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Ray小編在秋葉原逛了哪些地方吧!

1. Yodobashi Akiba
Yodobashi Akiba是秋葉原一間必逛的百貨公司!Yodobashi Akiba總共有九層樓,每一層樓皆有不同的主打3C、家電產品。照Yodobashi Akiba所表示,
地下一樓到地下六樓為停車場
一樓是手機、電腦及Apple產品專賣店
二樓販賣主題為電腦週邊設備、PC軟體及印表機
三樓是相機、手錶以及理髮、化妝品相關產品
四樓為影音相關產品
五樓是生活家電
六樓是遊戲、玩具相關產品
七樓賣的主題頗雜的,有CD/DVD、眼鏡、書店、男女時尚服裝、鞋子等等相關店家
八樓為美食街
九樓為高爾夫球練習場

不過實際情況如何,Ray小編並不曉得,Ray小編只有逛五六七樓而已。∑( ̄□ ̄;)
但對Ray小編光是這三層樓就夠殺好幾個小時囉!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Yodobashi Akiba,建議排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這邊逛逛!


2. Softmap
Softmap是一家販賣3C產品的大樓。其中,六樓開始有在販賣公仔等產品,特別是七樓更是滿滿的遊戲相關產品,因此Ray小編只有逛這兩層樓而已。∑( ̄□ ̄;)

不過其他層樓在賣些什麼,Ray小編還是跟大家稍微說明一下吧!

一樓為智慧型手機及手機週邊商品
二樓是相機、攝影機、音響、耳機以及電子辭典、電子書籍相關產品
三樓是電腦、平板、液晶螢幕、印表機及PC軟體等相關產品
四樓是電腦週邊、印表機墨水等相關產品
五樓為手錶、美容相關設備、藥妝/生活用品、手提箱等產品
六樓是電腦相關產品、電玩遊戲、公仔等產品
七樓為電玩遊戲、公仔、膠囊玩具、DVD、遊戲相關書籍等產品

身為3C迷的你,趕快燃燒起3C魂攻掠這裡吧!


3. Trader
Trader主要是以販賣遊戲及DVD為主,在秋葉原有蠻多Trader的分店。Ray小編這次呢,是去逛Trader三號店,不過Ray小編在這間店所花費的時間比較少,畢竟個人不太玩遊戲,所以大概走走晃晃,Trader三號店在頂樓以下的樓層,大都是以賣DVD為主,其中幾間樓層印象中有賣卡牌遊戲相關產品,最上面那層樓則是販賣18禁相關產品。

喜歡遊戲及DVD的大大們,這裡絕對是你們的天堂!


4. Taito Station
Taito Station是一間街機店,一樓全部都是夾娃娃機!可能是因為最近寶可夢正夯的原因,超多夾娃娃機內都是寶可夢的娃娃!原本Ray小編抱著期待來到這,尋找Mega耿鬼的娃娃,殊不知,沒有...。(╥﹏╥)

除了夾娃娃機之外,這裡還有其他種類的街機,舉凡像是街頭對打系列、音樂遊戲系列應有盡有!愛玩街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哦!


5. Club SEGA
Club SEGA同樣也是一間街機為主的商品,一樓同樣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夾娃娃機,但還是沒有Mega耿鬼的娃娃。(;´༎ຶД༎ຶ`)

其他樓層呢,同樣的也充滿了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街機,像是街頭對打系列、音樂遊戲系列,一樣也是應有盡有,愛玩街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哦!


6. UDX四樓
傳聞中,UDX的四樓會不定期辦動漫相關的活動。這回Ray小編把UDX排在秋葉原最後要逛的行程裡。殊不知,Ray小編逛太晚了,到UDX要準備逛時,他們已經關了...。Orz


不過沒關係,逛久了,腳也痠了,UDX二樓外側有一排樓梯可以供大家坐在那休息。如果準備好墨鏡不怕被閃的話,就到那邊休息坐坐吧!


以上就是Ray小編的秋葉原之旅囉!好想再去逛一回啊啊啊!!!

延伸閱讀:
【日本自由行】日式風味很濃厚的六義園
【日本自由行】新宿御苑果然還是得要春秋來
【日本自由行】登上東京都廳,一同觀夜景囉
【日本自由行】買潮牌?來原宿就對了!
【日本自由行】遼闊悠閒的大草皮 - 明治神宮與代代木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