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區間倒數鬧鈴APP - Interval Timer

區間倒數鬧鈴APP - Interval Timer:
1. 此APP完全免費!
2. 用戶可自行設定多款點數的區間值!
3. 具有鬧鈴與震動等提醒功能!
4. 能瀏覽各點數於何時恢復的清單!
5. 內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與日文四種介面!
6. 內建浮動按鈕功能,不用刻意點擊此APP也能即時新增倒數任務!

還記得無論是什麼樣的手遊,都會有體力值、法力值、血量值等等各式各樣的數值嗎?
體力值可能8分鐘恢復1點?法力值1分30秒恢復1點?血量值50秒恢復一點?許許多多的遊戲、許許多多的數值各都有不同的區間值來計算恢復一點點數的時間。

還在手動計算時間嗎?這也太煩人了!《Interval Timer》是款可以自訂時間倒數區間的計時器,除了會可以計算並列出各個區間點數值的恢復時間外,還內建提醒功能,讓設定的區間值一到即可提醒您該玩遊戲囉!另外,《Interval Timer》還附有浮動按鈕的功能,讓您不用特地跳出遊戲,也可設定您的倒數數值。

還在等什麼呢?《Interval Timer》絕對是愛玩手遊的您最佳的小幫手!
關於Google Play下載連結請點 >>> 區間倒數鬧鈴APP - Interval Timer <<<

以下是教學說明:
一、區間值新增
1. 至《Interval Timer》主頁面後,點擊右上角的「...」,並點選「區間值列表」。亦或是點選右下角的「+」,再點選對話框右上方的列表圖示。
點擊右上角的「...」

點選「區間值列表」

點選右下角的「+」

點選對話框右上方的列表圖示

2. 點選右下角的「+」,再輸入該區間值的名稱,以及輸入區間值後,點選「確定」即完成一項區間值的新增囉!
點選右下角的「+」

輸入區間值名稱、輸入區間值,並點選「確定」

完成後,列表即會列出您新增的區間值名稱及其區間值

二、倒數任務新增
1. 至《Interval Timer》主頁面後,點選右下角的「+」,接著從下拉式列表中選擇您要的區間名稱,並輸入您目前的點數,以及想要知道的點數數值。
點選右下角的「+」

選擇區間名稱、輸入目前點數、輸入想要知道的點數

2. 選擇您想要的通知方式,按下「確認」之後,即完成倒數任務的新增。題外話,點擊您新增的倒數任務,便能瀏覽各點數的達標時間喔!
點擊「確認」

完成後,列表即會列出您的倒數任務

點選列表上的任務,亦可瀏覽任務各點數的達標時間

三、浮動按鈕功能
1. 至《Interval Timer》主頁面後,點擊右上角的「...」,並點選「設定」。
點擊右上角的「...」

點選「設定」

2. 點擊「懸浮按鈕」即可。假若沒有給予權限的話,會跳出APP授與權限的列表,尋找《Interval Timer》並給予權限後,再次點擊「懸浮按鈕」,便能使用「懸浮按鈕」的功能囉!
點擊「懸浮按鈕」

點選懸浮按鈕即可使用相關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